夫君太給力 上

夫君太給力 上物超所值

夫君太給力 上網友評鑑4.5顆星

透過網友的介紹 終於讓我找到這個產品了

博客來文學小說-羅曼史/言情小說分類站長推薦

  • 定價:220
  • 優惠價:7154
  • 優惠期限:2014年04月02日止

  • 夫君太給力 上

    想了解更多[夫君太給力 上]的介紹請點擊左邊圖片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晉江萬人迷作家荀草最新吸睛大作,眼高於頂的穆承林揚言不娶江德昭,
      誰知才撂下狠話就栽在她手上,娶妻之路遙遙無期……
      且看人前正經、人後黑心的大官人,拐她拜堂的算盤打得響,
      貌似和氣卻愛記仇的江家嫡女,非吊足他的胃口才甘願相依。
      這輪冤家過招精彩可期,另有獨家番外讓您大飽眼福唷!

      狂妄的穆大人斬姻緣,自此惹上睚眥必報的江家女。
      他有駭人的剋妻命,可哪怕死賴活纏,誓奪回她死守的芳心!
      晉江金榜作家荀草筆下的纏郎追烈女追得最帶勁兒,
      還有多篇精彩的獨家番外,絕對物超所值喔! 

      穆承林認定美人有毒,特別是如江德昭這般端莊聰慧的官家女子,
      肯定心如蛇蠍,一個不小心就會將大好男兒給生吞活剝。
      穆大人斷定,江德昭是個面善心狠,兩面三刀的小女子,抵死不娶。
      在江德昭的眼中,穆承林除了為人清高倨傲、恃才傲物外,
      那張嘴更是比刀鋒還要利索,平白無故的顛倒是非黑白,
      害她受盡無妄之災,儘管他儀表堂堂,又是官家嫡子,
      嫁過去就能夠當家作主把持後院,她卻抵死不嫁。
      天底下,唯小人與女子難養也!就憑這句話,
      穆承林對江德昭是橫看豎看、左看右看,怎麼看都不順眼。
      江德昭冷哼:「我要你順眼做甚?我又不用嫁給你!」
      被將了一軍的穆承林打趣道:「妳說我剋妻,那妳八字最硬,配我不正好。」


    ...繼續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vel5c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