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痛也要談戀愛

再痛也要談戀愛讓你讀了還想再讀

再痛也要談戀愛網友評鑑4.5顆星

最近好多網友都在問哪裡買

博客來文學小說-愛情小說分類超值推薦

  • 定價:169
  • 優惠價:9152
  •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折135

  • 再痛也要談戀愛

    想看更多[再痛也要談戀愛]的詳細說明嗎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一次戀愛的挫敗,讓她從此視「愛」為畏途。

      偏偏老天要她桃花朵朵開,前男友對她總是糾纏不清,而新的仰慕者關愛的眼光又總是如影隨形,這……她是不是該試著──再痛也要談戀愛?

      我叫白白。但我不姓白,我姓陸,全名是陸曉白。如果你和我不熟,我允許你叫我曉白,但如果你已經認識我了,還是請叫我白白吧。

      在這個小白何其多的時代裡,不管是小白或是曉白,我個人認為那都是很容易造成誤會的。更何況我陸曉白可是性格通曉人意又長得白白淨淨呢!

      真不知老天為什麼特別眷顧我,讓我陷入一段又一段的三角戀情關係中,但偏偏又不是我自願陷進去的。

      更糟糕的是,前一個男人的女友一向自稱是關愛我的好朋友,後一個男人偏偏又是我的好朋友傾慕的對象。

      什麼?你不懂我在說什麼嗎?我有說得太複雜嗎?齁!不管啦!人家真的不是故意要談戀愛的啦……

    作者簡介

    貓仔

      獅子座的戀貓一族,喜歡耍孤僻搞自閉,三分鐘熱度的性格下,閱讀與書寫是十多年來還不曾厭倦的兩件事,最大的心願是一直寫下去。
    ...繼續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vel5c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