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次初戀(上)

第二次初戀(上)網路狂銷

第二次初戀(上)網友評鑑4顆星

點擊圖片 即可前往購買

博客來文學小說-愛情小說分類限量出清

  • 定價:199
  • 優惠價:9179
  •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折159

  • 第二次初戀(上)

    博客來網路書店也有推薦[第二次初戀(上)]喔!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想要和心愛的你永遠永遠在一起!
      我要跟你結婚、我要為你做家事、我要和你一起幸福…
      對你的愛戀如此濃厚,為什麼我們竟無法廝守?
      哥哥,你也是愛我的,對吧。
      賢珠的初戀因為一場預謀的意外而瓦解,
      只剩一枚來自天國的戒指作為紀念,
      為了痛不欲生的賢珠,一直默默守護著她的民宇站了出來,
      決定解開意外背後的內幕…民宇,加油!
      ……(韓國暢銷長篇網路愛情小說。)

    作者簡介

    李孝真

    筆名:阿莎珍妮
    感謝大家進入阿莎珍妮的文字世界,
    今後大家也要繼續支持我喔?
    我會努力寫出大家愛看的新小說?

    譯者簡介

    蘇茉

    2004年畢業於北京師範大學文學院,
    獲得文學碩士學位,

    已翻譯出版的作品有:
    「去印度的多多」、「亨鎮,奔跑吧」、「世界上最幸福的感覺」、「布拉格戀人」等。
    ...繼續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vel5c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