騙妃 第四卷(完)

博客來好書推薦-騙妃 第四卷(完)

騙妃 第四卷(完)網友評鑑4.5顆星

介紹給大家一本好書

博客來文學小說-羅曼史/言情小說分類網友最愛書籍

  • 定價:230
  • 優惠價:7161
  • 優惠期限:2014年04月02日止

  • 騙妃 第四卷(完)

    想了解更多[騙妃 第四卷(完)]的內容嗎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這個變態的太子,竟威脅相府千金說要立五歲的果果為正妃。大小姐淡淡一笑道:「臣女對殿下的提議,不敢有任何的意見。」

      她扭頭看著有些呆愣的果果,走到了她的身側道:「未來的太子妃娘娘,你願意嫁給太子殿下嗎?」果果皺著眉頭道:「嫁給他?」

      白白嫩嫩的小指頭指著白水離問。「是啊!」大小姐含著笑回答。果果看了白水離一眼,扁著小嘴卻搖了搖頭道:「他太老了,我才不要嫁給他!」

      果果拒絕的話,換來了大小姐的輕笑,也氣得白水離的臉變了顏色。果果見兩人劍拔弩張的樣子,終是忍不住在旁道:「你們兩人就不要吵了,我爹說了,我還小,還不能嫁人,所以你們不用為了什麼正妃側妃的吵吵鬧鬧!」

      白水離的臉色有夠難看,他兇著臉說:「果果,你越來越不可愛了!」果果見他臉色難看,「哇」地一聲便大哭起來道:「你又威脅我!你是個壞人!我討厭你!我要回家!


    ...繼續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vel5c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