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對的時間裡遇到對的戀人

在對的時間裡遇到對的戀人特惠價

在對的時間裡遇到對的戀人網友評鑑4顆星

這是網路上最便宜的 在此介紹給您

博客來文學小說-愛情小說分類優質好書

  • 定價:180
  • 優惠價:9162
  •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折144

  • 在對的時間裡遇到對的戀人

    想看更多[在對的時間裡遇到對的戀人]的詳細說明嗎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人的一生中,或許總要上演幾次這樣的擦肩而過。在對時間裡遇到對的人,或許是個奢求~然而戀不滅,心不停,滔滔歲月自然會留下屬於他的痕跡。

      一開始,我叫他喝紅茶先生,他稱我黑咖啡小姐,因為我習慣喝咖啡,但他卻不是習慣喝紅荼的人~

      說來有點好笑,真正我品味到咖啡的溫暖,是他。真正讓我體驗愛的苦澀、甜蜜的,也是他。一切的開始、結束都是他,我只能攀著浮木,隨波逐流。

    作者簡介

      深愛,1980年12月出生於高雄,23年來未離開過美麗的港都,B型射手座。很愛四處旅行,但總是被工作牽絆以致無法成行,只好待在高雄市區亂逛。

      喜歡發呆看海、藍色與冬天,更愛與朋友聊天,因為可以從中得到許多靈感與想法。個性溫和卻會固執於某些事,矛盾是正在維修的缺點,非常的敏感,所以往往容易感傷。

      目前正在學習長大,努力成為一個理性與感性的綜合體。可以到這邊來找我:盈月繁星caold版(http://ms.twbbs.org)


    ...繼續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vel5c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