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再見,一定會再見

說再見,一定會再見限量搶購

說再見,一定會再見網友評鑑5顆星

真的很實用 一定要讓你知道

博客來文學小說-愛情小說分類限量出清

  • 定價:200
  • 優惠價:9180
  •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折160

  • 說再見,一定會再見

    博客來網路書店也有推薦[說再見,一定會再見]喔!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妳。」他指著我。「要來校隊試試看嗎?」

      四周突然一片寂靜,大家的眼神都往我身上飄過來,明明球場上那麼多人在打球,為什麼大家卻突然靜了下來?

      「我不行耶,不好意思喔。」我回答。

      「那好,明天晚上七點半,體育館等妳喔。」那個男生拿出筆記本。「來,把妳的姓名系級電話跟MSN寫給我。」

      我乖乖地寫了,但我不知道為什麼,可能是因為他給我的感覺很熟悉?

      這是什麼老掉牙的台詞。

      這時,我還不知道這次的搭訕竟對我最後一年的大學生活影響如此重大,就連那個被我悄悄藏在心裡多年的甜蜜回憶,也再度被延續……

    本書特色

      曾是無名小站濯夢文學館作者群之一,並持續穩定經營個人部落格,有一群固定網友關注。

    作者簡介

    玉米虫

      9月5日生,處女座。
      喜歡溫泉,喜歡小酌。
      喜歡夏天,喜歡海洋。
      喜歡到處亂走,喜歡沒事發呆。
      最喜歡的是一個人寫故事的夜晚。
      總是覺得前方不遠處會有很美麗的愛情。
      相信世界上會有屬於平凡人的童話。

      這個夏天完成了很多年未曾寫完的故事。
      希望從今以後,仍然能說出令人覺得溫暖的故事。
      部落格 cornbug.pixnet.net


    ...繼續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vel5c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