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完美先生

我的完美先生物超所值

我的完美先生網友評鑑4顆星

買過的朋友都說物超所值

博客來文學小說-羅曼史/言情小說分類優質推薦

  • 定價:49
  • 優惠價:944
  •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5折42

  • 我的完美先生

    如果您還想深入了解我的完美先生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鄔曼睩不相信這世上會有段培風這麼完美的男人,
      他外表出色、性格穩重,獲得所有人的喜愛,
      同住社區的大家都被他收服了……這一定有問題!
      為了公眾安全,她得揭開他的假面具,
      先丟件丁字褲在他家門口,探探他有無奇怪癖好,
      後來得知他沒有女友,每次談戀愛都被女人拋棄,
      她開始猜想他可能是因為性無能,沒有自信,
      於是同情心開始氾濫,她決定親自下海解救他……
      段培風喜歡這個對自己誤會誤很大的女人,
      她個性直來直往,說話老是語不驚人死不休,
      看她為自己被拋棄抱不平,還很擔心他是性無能,
      他知道她一定很喜歡他,只是少根筋地還沒發現,
      沒關係,他決定耐心地等她自己明白……
     


    ...繼續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vel5c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