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魔奶爸追妻記1:驚夢

惡魔奶爸追妻記1:驚夢破盤出清

惡魔奶爸追妻記1:驚夢網友評鑑4顆星

最近好多網友都在問哪裡買

博客來文學小說-羅曼史/言情小說分類限量出清

  • 定價:230
  • 優惠價:9207
  •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折184

  • 惡魔奶爸追妻記1:驚夢

    你想了解更多有關[惡魔奶爸追妻記1:驚夢]的相關資料嗎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那年,小小的手將他衣角攥緊,他終是離開。
      此去經年,他衣錦還鄉,美人在懷,成了她的監護人。
      在黑暗賜予她擁抱,絕望中給予她信仰,那個把她捧在手心裡的人,寵溺她,卻又傷害她,愛她,卻不能要她!

      「鬆手!鬆不鬆?再不鬆我咬你了!我真咬了!告訴你我剛被狗咬過的!」
      沒等小怪獸下口,禽獸已經扣住她的後腦勺下了毒口。
      翌日清晨。
      「顧行深,你知不知道昨天晚上發生了什麼事?」
      「嗯?什麼事?」
      「簡直喪心病狂天理難容!」小怪獸悲憤不已地握了握小拳頭。
      「你趁我喝醉占我便宜了?嗯,確實喪心病狂。」
      那年,小小的手將他衣角攥緊,他終是離開。
      此去經年,他衣錦還鄉,美人在懷,成了她的監護人。

      在黑暗賜予她擁抱,絕望中給予她信仰,那個把她捧在手心裡的人,寵溺她,卻又傷害她,愛她,卻不能要她!

      消失七個月後,她抱著寶寶出現在他和姐姐的訂婚宴,「你們顧家的東西,我一件都不會要,包括……這個孩子!」

      握不住的沙,乾脆揚了他……
      三年後,他終於帶著兒子找到她,竟發現,她已雙目失明……

    作者簡介

    步步花生

      資深雜誌編輯,自由撰稿人,工作中接觸的多為時政民生類話題,業餘則喜歡用童話式的故事調節身心,擅於用呆萌狗血的文字書寫虐戀情深,讓讀者在輕鬆愉快的氛圍中微笑著流淚。08年開始兼職網路創作,迄今已完成五百萬字,六部VIP作品,筆下寶寶系列文創下三千萬點擊,風靡網路。


    ...繼續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vel5c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