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夫不理包子 2 聖旨到,嫁給我吧!

惡夫不理包子 2 聖旨到,嫁給我吧!買到賺到

惡夫不理包子 2 聖旨到,嫁給我吧!網友評鑑4顆星

點擊圖片 即可前往購買

博客來文學小說-羅曼史/言情小說分類網友最愛書籍

  • 定價:240
  • 優惠價:9216
  •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5折204

  • 惡夫不理包子 2 聖旨到,嫁給我吧!

    如果您還想深入了解惡夫不理包子 2 聖旨到,嫁給我吧!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起點中文網超人氣簽約作家!
      顛覆BOSS男主角+軟弱女主角的超爆笑穿越小說。

      他這人人聞風喪膽的尚書大人,遇上皇上指婚,也只能冏冏點頭了……

      一回想與莫如意的初識,白瑞寧就哆嗦不停,
      為了搶救老爸,她攔人申冤,
      竟換得一句「大雍朝律法,攔路訴冤者先杖責十下」……

      見鬼了!他是地獄派來的惡魔嗎?

      被打得屁股開花的她,卻愈挫愈勇,
      為了求他放過老爸,她不顧古代禮法老是去煩他,
      結果一個不小心,京城就傳遍了他們的緋聞,
      還惹來皇帝的好心,下了聖旨要他娶她!
      呃……看來她只有去敲登聞鼓面見皇上,好擺平這件事,
      結果那「惡魔」莫如意卻頭爆青筋的對她說:
      嫁給我,妳是有多大冤屈竟想去敲登聞鼓!?
      嗚!這麼凶,這叫人家怎麼敢嫁給他啦!
     


    ...繼續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vel5c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