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我結婚吧!

超值推薦-跟我結婚吧!

跟我結婚吧!網友評鑑4.5顆星

介紹給大家一本好書

博客來文學小說-羅曼史/言情小說分類網友推薦

  • 定價:190
  • 優惠價:7133
  • 優惠期限:2014年04月02日止

  • 跟我結婚吧!

    在網路上爬文好久 終於找到[跟我結婚吧!]的詳細介紹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對小護士周海音而言,早日嫁出去絕對是她的畢生目標,
      不過,這未來老公的人選鐵定不包含外科主任唐胤宸!
      就算他長得帥,還正好住她家隔壁,方便近水樓臺又如何?
      看到那麼多女人愛他,這壓力太大她一定主動說掰掰啦!
      尤其她天生不會撒嬌的,要怎麼跟眾娘子軍相拚呢?
      可是他竟然邀她去夜遊還乘機吻了她?!這、這該怎麼辦啊?
      對唐胤宸來說,未來對象的人選絕不包含周海音!
      就算他目前沒心思戀愛,會讓他心動的也該是溫柔婉約型,
      怎麼可能是個騎重機、不溫馴、又愛叨唸他挑食的母老虎呢?
      不過被她欺壓成這樣,他居然更覺得這小護士超有趣,   
      等到回過神來,目光已離不開她,還情不自禁地吻了她,
      而這小妞竟敢還跑去跟別人相親?就別怪他手下不留情了……

      子澄的愛情絮語
      感情教人害怕
      因為無法自拔
      真愛難尋
      卻值得等待
      愛情——
      生命中不可預期的變數


    ...繼續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vel5c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