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戀休息站:我與貓咪的15週手記

失戀休息站:我與貓咪的15週手記限量搶購

失戀休息站:我與貓咪的15週手記網友評鑑5顆星

介紹給大家一本好書

博客來文學小說-愛情小說分類熱銷好書

  • 定價:220
  • 優惠價:9198
  •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折176

  • 失戀休息站:我與貓咪的15週手記

    想了解更多[失戀休息站:我與貓咪的15週手記]的內容嗎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失戀後的小敏,每天花最多時間做的唯一娛樂,便是睡覺。
      她總是睡得好沉,一開始希望自己一覺醒來世界依舊美好、而分手只是場夢,
      最後小敏卻發現,自己或許根本不希望再醒過來。
      直到有一天,
      小敏聽見胖貓咪「趴比」開口說話了:
      「喂喂,妳要一直這樣自怨自艾到什麼時候?」
      獻給曾經受傷、正在受傷,
      但仍勇敢去愛的妳……
    ...繼續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vel5c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