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光臨,我的心

歡迎光臨,我的心特惠價

歡迎光臨,我的心網友評鑑4.5顆星

站長最近閱讀過 感覺很實用 在此推薦給您

博客來文學小說-愛情小說分類網友最愛書籍

  • 定價:180
  • 優惠價:9162
  •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折144

  • 歡迎光臨,我的心

    博客來網路書店也有推薦[歡迎光臨,我的心]喔!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 為了不和你錯過,我會靜靜地等候,
    等在你想找我,就一定找得到的地方。=

      也許有一天,我們會在現實生活中遇見,
      那個時候,我一定會先認出妳,說出只有我們兩個人懂的暗號,
      帶著我的真心,向妳走去。

      如果有人問我,這輩子做過哪些很值得紀念的事情,我會說……
      是玩了線上遊戲,然後在遊戲中認識柳雨。
      還有決定暑期打工,在便利商店見到鄭緯昕。
      還有、還有……
      我想最重要的,是喜歡上眼前這個,在網路上和現實中截然不同的男孩。

    作者簡介

    抒靈

      是個愛幻想的呆子,
      是個超級固執的傻子,
      是個不放棄追夢的瘋子,
      更是個永遠長不大的孩子。

      個人部落格:抒靈。deep in my heart
      zuring1213.pixnet.net/blog  


    ...繼續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vel5c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