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夫護嬌妻 05

七夫護嬌妻 05特惠價

七夫護嬌妻 05網友評鑑4.5顆星

買過的朋友都說物超所值

博客來文學小說-羅曼史/言情小說分類優質好書

  • 定價:230
  • 優惠價:9207
  •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折184

  • 七夫護嬌妻 05

    想看更多[七夫護嬌妻 05]的詳細說明嗎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她不願接受被弈風欺騙的事實,但內心最深處,卻違逆著她的心意,又希望他是夜豹……兩種矛盾的思緒反覆折磨著她。

      玫果呆看著那個梅花烙印,這世界到底還有誰是能讓她相信的人?
      他明明知道一切,也知道她失憶,卻還安心理得的騙她,這算什麼?

      這世界上,到底什麼是真?什麼是假?
      末凡,母親告訴她,這個人不能愛……
      而他,父母為她精挑細選的良人,結果……他才是最大的騙子!

      玫果望著佩衿那燦爛的笑顏,心底深處突然升起一種莫名的不祥感,
      這感覺和瑾睿刺死雅兒後的那種平靜很像,
      這個笑容可能就是死亡前最後的燦爛。
      她不能讓佩衿白白去送死,不管怎麼樣,先留下他再說吧!

      「你想留在我身邊嗎?我想你留在我的身邊,也要你留在我身邊。」玫果使起了美人計。

      佩衿剎那間泛起百樣滋味,如果雅兒尚在,他聽到這句話,定會毫不猶豫的答應,哪怕她要做的事是要自己的性命也不會眨下眼。而如今……

    作者簡介

    末果

      我是生在酒鄉,卻是不懂得喝酒的異類。
      小從夢想看盡天下美男,畫盡天下美人。
      在服裝界漂泊十二年,只顧著畫皮,筆下美人卻寥寥無幾。
      閒暇之於,開始用文字把所見所想描繪出來。
      然後,自得其樂地愛著筆墨上的人物。
      愛自己的,也愛他人的。


    ...繼續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vel5c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