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漠嬰影

沙漠嬰影限量出售

沙漠嬰影網友評鑑4.5顆星

這是網路上最便宜的 在此介紹給您

博客來文學小說-恐怖/驚悚小說分類超值好書

  • 定價:49
  • 優惠價:944
  •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折39

  • 沙漠嬰影

    想看更多有關[沙漠嬰影]的閱讀心得嗎?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面臨閉社的靈劇社,招了新成員,卻誤打誤撞演出了禁忌古書上的戲碼
      他們已經────「入戲了。」

      邪靈最喜歡化身為純真又無害的形象來蠱惑人心,
      當時的神父們便稱那古書的邪靈為……「沙漠嬰影」

      當我怕的時候,由你來保護我,好不好?
      那假如,我變蠍子後你捨得動手嗎?

      你瞧,
      這戲我已經死路一條了,我寧願是你了結我……

      關鍵是,不能心軟!

    作者簡介

    艾迪生

      嗨……我是艾迪生,而發明大王是愛迪生。

      人們耳熟能詳的愛迪生發明了很多東西,身為小小作家的我也寫了很多故事;如果文字是人類最偉大的發明,那艾迪生也要當發明大王!

      小說儲藏地:addisonovel.pixnet.net/blog

      ◆在明日已出版作品
      《沙漠嬰影》2012.04


    ...繼續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vel5c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