悍妻馴夫 卷2

悍妻馴夫 卷2網路狂銷

悍妻馴夫 卷2網友評鑑4.5顆星

這是網路上最便宜的 在此介紹給您

博客來文學小說-羅曼史/言情小說分類促銷商品

  • 定價:230
  • 優惠價:9207
  •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折184

  • 悍妻馴夫 卷2

    想看更多有關[悍妻馴夫 卷2]的閱讀心得嗎?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當媳婦,有媳婦的壓抑;當婆婆,有婆婆的苦衷……在婆媳不斷地「交鋒」之後,兩個女人竟然產生了「共鳴」,於是她們毫不囉嗦地「交心」了。

      想不到,本來只是窮秀才的落難之女,卻搖身一變為將軍的千金,這下子,老是被欺負,老是遭白眼的小媳婦,可就開始有戲唱了,什麼?!要有大家風範,名門閨秀的氣度,見鬼去吧!我又不是像那些心口不一只會唱高調的男人,我可是不折不扣的女人呀!

      我要復仇!

      老公雖然沒有當上第一名的狀元,卻也拿下了第三名的探花,這對於一個只會死讀書的書呆子,當然是件值得恭喜的事!不過,災難卻也隨後到來了,他竟被那個刁蠻且被寵慣了的九公主給看上了,想想天下是她家的,她是家中的掌上明珠,他逃得掉嗎?

    本書特色

      瀟湘書院最亮眼的才女------月色闌珊,驚艷登場!

      什麼?!要有大家風範,
      名門閨秀的氣度,見鬼去吧!

      我又不是像那些心口不一只會唱高調的男人,
      我可是不折不扣的女人呀!活生生的……

    作者簡介

    月色闌珊

      女,網路寫手,性散淡悠遊,喜與書為伴。為文或天馬行空神遊八荒,天上地下任遨遊,或溫馨恬淡幽默清新,讀之會心一笑的輕鬆。

      代表作:《紅樓幻夢之天上人間》、《紅褸之慧玉證情》、《嫡女謀略》等等。


    ...繼續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vel5c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