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妳的愛情 我 還有多遠?

距離妳的愛情 我 還有多遠?買到賺到

距離妳的愛情 我 還有多遠?網友評鑑4.5顆星

這麼棒的好書 一定要介紹給大家

博客來文學小說-羅曼史/言情小說分類新書上市

  • 定價:99
  • 優惠價:989
  •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折79

  • 距離妳的愛情 我 還有多遠?

    在網路上爬文好久 終於找到[距離妳的愛情 我 還有多遠?]的詳細介紹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我們好像從來都不曾牽過手,對不對?」
      「只有一次,那是我們第一次見面,我伸出手對妳說:丁小姐妳好,我是夏辰。」
      「那是握手,握手和牽手是不一樣的!」
      「握手和牽手哪裡不一樣?」
      「握手是一種禮貌,而牽手是……」
      「是情人之間的,這種分別我懂。」
      「所以,我們......」

      我可以讓妳靠著我的肩  流淚
      也可以讓妳拉著我的手  撒嬌
      但是  我們?
      什麼時候才可以
      從握手變牽手  
      穿越名叫曖昧的微妙距離

    作者簡介

    三千年 

      他,寡言,也不太笑。
      是個從小被人說臉很臭,不過也算帥的男生。
      只有在寫東寫西時的他,
      才會流露出一點「有體溫」的人味。
      在他的文章裡,
      可以找到很多很多,和他有關的點點滴滴。

      他寫過歌詞、劇本,有過不少筆名,
      但他現在不願意說他曾經是誰。

      對於這個新筆名,
      他是這麼想的。

      如果要給創作一個期限,
      那麼,他希望
      是三千年。

      專欄或創作邀約請mail:service@greater-than.com.tw


    ...繼續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vel5c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