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奇摩交友日誌

我的奇摩交友日誌特惠價

我的奇摩交友日誌網友評鑑4.5顆星

買過的朋友都說物超所值

博客來文學小說-愛情小說分類超值推薦

  • 定價:240
  • 優惠價:9216
  •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折192

  • 我的奇摩交友日誌

    你想了解更多有關[我的奇摩交友日誌]的相關資料嗎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奇摩交友版上什麼樣光怪陸離的人都有,這本書記錄了這個網路世代的交友情形。「自從M離開後,所有有機會短暫相處的女人目前對我來說不過都是火花,而我也清楚的知道,自己不過是對方短暫的取暖包。也許,我要的只是在黑暗中希望知道身旁有個熟悉的心跳聲或體溫,可以讓自己較容易入睡而已」貪婪的愛情也是種時尚,深邃豪的寂寞難Night。


    ...繼續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vel5c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