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有錢 財神禍篇之一 小婢出頭天

我要有錢 財神禍篇之一 小婢出頭天如何購買?

我要有錢 財神禍篇之一 小婢出頭天網友評鑑4.5顆星

買過的朋友都說物超所值

博客來文學小說-羅曼史/言情小說分類限量出清

  • 定價:190
  • 優惠價:79150
  • 優惠期限:2014年02月24日止

  • 我要有錢 財神禍篇之一 小婢出頭天

    想知道博客來網路書店如何介紹[我要有錢 財神禍篇之一 小婢出頭天]嗎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夏有雨天生錢鬼一隻,哪裡有錢就往哪裡鑽
      她連走路都還不會,就知道要討錢來玩
      數著錢的嗓音甜柔軟糯,充滿了溫柔情意
      不知道的人還以為她是在喊心上人的名字──
      說來她會這麼熱中攢錢,是因打小就寄人籬下
      在大戶人家裡討生活,總是少不了被說東說西的
      要想吃好的穿好的過好日子,更得看主人的臉色
      所以她想要有錢,立志絕對要出人頭地!
      只是言家那個脾性孤傲的二少爺老愛槓上她
      不知她哪裡讓他看不順眼,老是挑剔這、嫌棄那
      偏偏所有人都說二少爺對她最好、最疼她了
      一天到晚東挑西挑的找麻煩,這叫哪門子的疼?
      咦咦咦?這、這是什麼情況?
      二少爺趁她不備之際霸道地奪走她寶貴的初吻
      可是……她自己好像也很陶醉,都沒有反抗耶
      真糟糕!該不會就這樣對他動了心吧?
      這下誰欠了誰的這筆帳,到底要怎麼算啊……

     


    ...繼續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vel5c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