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下──17歲少女的愛慾日記

100下──17歲少女的愛慾日記讓你讀了還想再讀

100下──17歲少女的愛慾日記網友評鑑4顆星

還在猶豫要不要買嗎?再不買就來不及了

博客來文學小說-愛情小說分類新書上市

  • 定價:210
  • 優惠價:9189
  •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折168

  • 100下──17歲少女的愛慾日記

    在網路上爬文好久 終於找到[100下──17歲少女的愛慾日記]的詳細介紹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我缺少的是愛,希望你輕撫我的髮絲,我最想要的是能溫暖我心的視線。」
    你現在十七歲嗎?你曾經十七歲嗎? 你曾以為,肉體妥協就可以換來真愛嗎?

      十七歲的梅麗莎,青春宛如一朵嬌美的粉紅玫瑰,她說:從來沒有人了解過我的心思,我會大方讓所有的男人享受我的肉體,因為說不定他們可以嚐出我的憤怒與辛酸;又或許他們會因此施捨一點溫柔給我。然後,他們會迷戀我的熱情,終至無法自拔的地步。

      其實,她的夢想和所有懷春少女一樣:遇到白馬王子,共譜浪漫戀曲。

      獻出肉體之後,真愛是否就會降臨呢?梅麗莎是否因而能找到白馬王子呢?

    作者簡介

    梅莉莎‧P(Melissa P.)
      一九八五年十二月三日,生於義大利西西里島。四歲開始寫文章,九歲開始創作小說,是個天才作家。

      當梅麗莎‧芭娜雷蘿(Melissa Panarello)的第一本自傳體小說在義大利出版時,因為內容涉及露骨的情色描寫而引起極大爭議,她也因仍未成年,姓氏不得曝光,所以用了「梅莉莎‧P」這個筆名。本書雖然內容極為大膽,但因真實呈現了少女尋愛過程中的茫然與迷失,在全球都造成話題與銷售熱潮。

      目前她就讀羅馬的高中。剛完成第二本作品,是本戀愛小說,接著在嘗試創作電影腳本。

    譯者簡介

    范湲
      西班牙納瓦拉大學語言學碩士。當過西班牙文口譯,教過英文、西班牙文。旅行成癮、無可救藥的愛書人。已出版譯作:《露露》《意亂情迷的出軌》《GOOD LUCK:當幸運來敲門》(以上皆由圓神出版)。

    ...繼續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vel5c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