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你,不夠勇敢

愛你,不夠勇敢秒殺搶購

愛你,不夠勇敢網友評鑑4顆星

透過網友的介紹 終於讓我找到這個產品了

博客來文學小說-愛情小說分類網友最愛書籍

  • 定價:200
  • 優惠價:9180
  •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折160

  • 愛你,不夠勇敢

    購買[愛你,不夠勇敢]絕對物超所值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蘋果日報暢銷排行榜TOP10
    鮮網 超人氣作家 文若曉
    繼《下一刻,戀上你》後 全新都會浪漫愛情力作

      害怕被拒絕,所以,只能選擇逃避。
      要有多少勇氣,
      才能將那句話說出口?
      ——我想,是的,我愛你。

      我和他的相遇,是在一個炎熱到不行、全球持續暖化的夏季。
      我從來沒有想過,未來,我們之間會有什麼樣的轉變,
      更沒有想過,有一天,我會為了他的離開,而心痛……

      直到他走至門口,我才抬頭望著那個離去的背影。

      不知道是不是我們心有靈犀,當我抬頭瞧望他,他也正好轉頭瞥了我一眼。我們四目相對約莫兩秒,他才回身走出教務處。

      我的心臟不斷劇烈地跳動著。
      這一次他真的要離開了,難道我就這樣什麼話都不說、就讓他默默地離開我的世界?
      這樣是正確的嗎?
      往後我會不會後悔?

      愛上你,很容易。
      說愛你,很不容易。
      我缺少的,恰恰是說出口的勇氣……

    作者簡介

    文若曉

      淡淡的愛戀最美,平凡的幸福最令人感到溫馨,每個人所追求的,不就是那最平凡的幸福嗎?不知你是否與我有同樣感受。

      平時無聊就愛寫作、隨手亂塗鴨,個性活潑開朗、天生不愛太過嚴肅氣氛的習慣造就了我輕鬆清新的創作風格,很愛將腦中靈感化作文字,或許沒有扣人心弦的劇情及精湛的文筆,但都是我花費心思一點一滴累積而成的故事。

      寫文創作是我的興趣之一,在創作的這條路上就算遇到再多的挫折及現實面的衝突,我還是始終如一、堅持下去。不為什麼,單純只是希望在腦中勾勒出的完美故事能夠呈現出來,藉由文字傳達給與我一樣熱愛小說的朋友們。


    ...繼續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vel5c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