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好 希望你也是

我很好 希望你也是秒殺搶購

我很好 希望你也是網友評鑑4.5顆星

買過的朋友都說物超所值

博客來文學小說-羅曼史/言情小說分類促銷商品

  • 定價:99
  • 優惠價:550
  • 優惠期限:2014年04月02日止

  • 我很好 希望你也是

    購買[我很好 希望你也是]絕對物超所值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沒有誰的愛情是可以分享的  從來沒有
      即便  她和她  是最最親愛的姊妹

      夏天與夏夜
      一對外貌相似   個性卻迥異的姊妹
      她們是此生最熟悉的伴侶
      卻因為愛上同一個男人
      讓夏天與夏夜  陷入曖昧又即將崩壞的關係

      想退讓 但又不甘心
      想爭奪 卻又不忍心

    作者簡介

    微詠

      現居美國洛杉磯的二子之母,
      喜歡在餵養孩子之間,
      偷得浮生分秒(專職媽媽是沒有半日休假可言的)之閒倘佯於書寫文字之中。

      中文太美,
      微詠希望畢生所長能仍駕馭;
      中文太美,
      微詠希望兩個孩子長大之後不只有讀寫的能力,
      還能參透領會。

      為此,微詠會繼續寫下去,
      為閱讀了此書的你們,
      也為將來要翻閱此書的他們。

      專欄或創作邀約請mail:service@greater-than.com.tw


    ...繼續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vel5c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