然後我愛你

超值推薦-然後我愛你

然後我愛你網友評鑑4.5顆星

買過的朋友都說物超所值

博客來文學小說-愛情小說分類站長推薦

  • 定價:200
  • 優惠價:9180
  •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折160

  • 然後我愛你

    想了解更多[然後我愛你]的介紹請點擊左邊圖片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有的時候,放掉,不是失去,是另一種方式的擁有。

      當我們太過喜歡一個人,又說不出口時,我們常常會告訴自己:與其要承受可能失去的痛苦,不如默默守在對方身旁,當一輩子的朋友。

      只是,朋友可以擁抱,無法親吻;朋友可以牽手,無法佔有;朋友可以喜歡你,但無法愛你…

      當我們終於懂了,不失去不等於擁有,就再也無法忽視心底酸酸澀澀的悸動。

    作者簡介

    Sunry

      商周網夢達人作者群之一。

      擅長描寫青澀的學生戀情,隨著角色的情緒轉折,以及故事的發展,令人不禁聯想起曾經經歷、或正在經歷的美好時光。

      在多年的創作經驗累積下,Sunry營造故事氣氛的功力,透過每一部作品發揮得淋漓盡致,一直維持著高人氣的讀者詢問度。


    ...繼續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vel5c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