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世界盡頭,愛你

在世界盡頭,愛你強檔特價

在世界盡頭,愛你網友評鑑4.5顆星

買過的朋友都說物超所值

博客來文學小說-愛情小說分類超值推薦

  • 定價:180
  • 優惠價:9162
  •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折144

  • 在世界盡頭,愛你

    博客來網路書店也有推薦[在世界盡頭,愛你]喔!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金石堂文學排行榜新秀作家KAI
    以最溫柔的筆觸
    書寫你 / 妳靈魂深處最晶瑩的感動

      如果有一天,女孩能夠想起那段只屬於我們的回憶,
      那麼,所有一切都將變得渺小無所謂了。
      因為,我終於可以很勇敢、很勇敢的回答,
      關於「愛情」,這個巨大的、遠古的人生問題。
      ──是的,我愛妳,而且非常非常深。

      我漸漸相信我們為了找尋確定感而活著,
      而這樣的確定感就是在,妳身邊。

      我夢到了烏斯懷亞那紅白兩色的燈塔,
      四周圍繞著的山脈都覆蓋著一層暟雪,
      方圓百里沒有任何人,
      我和妳靜靜地向南極洲方向望去,
      從口中呼出的氣變成白霧消散在大地之間。
      所有一切都失去,這裡是世界的盡頭,
      可是,有我們──
      我們在一起,這就足夠了,對吧?

    作者簡介

    KAI

      住在城市中的鄉下人  習慣在冷冽與炙熱之間徘徊
      音樂與電影中毒  小說與旅行共生  威士忌是換帖好友
      貪玩  坐不住寫作的椅  總是想盡快寫完出去玩
      我想
      活著就是為了要捕捉每個瞬間的感受
      或者是被每個瞬間捕捉
      著有:《愛與,擁有後的遺憾》

      KAI
      www.wretch.cc/blog/ericdect


    ...繼續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vel5c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