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愛留在普羅旺斯

博客來好書推薦-把愛留在普羅旺斯

把愛留在普羅旺斯網友評鑑5顆星

介紹給大家一本好書

博客來文學小說-愛情小說分類限量出清

  • 定價:250
  • 優惠價:9225
  •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折200

  • 把愛留在普羅旺斯

    想看更多[把愛留在普羅旺斯]的詳細說明嗎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兩岸發燒話題.引爆小說新浪潮
    百萬網友推薦.不容錯過的故事

      普羅旺斯從古希臘、羅馬時代就吸引著無數的旅人,至今依舊以其亮麗的陽光和湛藍的天空溫暖著每一個來訪的流浪的心……

      印象派畫家塞尚形容「普羅旺斯」的空氣,甜美而馥郁。很久以來,我一直想寫一個有關普羅旺斯的故事。

      曾經有人說,永遠不要放棄希望,只要你還有一個好故事,還有一個可以傾訴的對象。我不知道誰將會是我的傾聽者,但我瞭解我將講述的這個故事。

      這個故事發生在普羅旺斯,它關乎一個女子的成長,關乎一個女子學會如何生活、如何正視過去、學會如何觀照自己……

    作者簡介

    李一然

      ◎無可救藥愛耍浪漫的雙魚座男子,能夠把黃昏雲彩說成天使在烤煎餅、把落葉當成翩翩飛舞的蝴蝶。

      ◎滿腦子故事,沒有愛情就像缺水的魚找不到游泳的藍海,目前以文字創作為生,在海峽兩岸擁有眾多粉絲,得過不多不少的網路徵文獎項。

      ◎用不同筆名出版過幾本風靡大陸的小說,至今仍讓人津津樂道。
    ...繼續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vel5c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