魚與石頭

魚與石頭福利品出清

魚與石頭網友評鑑5顆星

買過的朋友都說物超所值

博客來文學小說-愛情小說分類超值推薦

  • 定價:180
  • 優惠價:9162
  •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折144

  • 魚與石頭

    如果您還想深入了解魚與石頭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我們並肩躺著。
    天花板上映著水漾般的月光,黑夜不再令人窒息。
    身旁的人兒想成為魚,那我該是…水。
    我,想變成水。

    我親愛的魚兒,妳在遠方過得好嗎?
    今天我依舊是顆為了變成水而努力的石頭。

    曾經、曾經,我與妳是那樣的親近,
    我卻抓不住親愛的魚兒,妳。

    但只要石頭還沈在妳的湖心裡,
    我盼望有機會成為妳的歸處。

    作者簡介

    丫拓

    • 1980年1月30日於高雄破蛋的O型無敵天才水瓶男。
    • 我,熱愛音樂、寫作與電影。
    • 96年在學校學會上BBS看文章之後,便開始學著塗塗寫寫。
    • 2000年時一篇八千字的小說登上專科時候的校刊,成為我的畢業代表作,從那時起便常常催眠自己是個才氣縱橫的不死文藝青年。
    • 想多認識我的話不妨來我的個人網站逛逛。
      http://taku.24cc.com
    • 目前服役中,還在默默的數饅頭等退伍。

    ...繼續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vel5c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