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等我!

愛情,等我!特惠價

愛情,等我!網友評鑑5顆星

透過網友的介紹 終於讓我找到這個產品了

博客來文學小說-愛情小說分類站長推薦

  • 定價:120
  • 優惠價:9108
  •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折96

  • 愛情,等我!

    想了解更多[愛情,等我!]的內容嗎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當哥兒們有什麼不好?默契十足,輕鬆自在。

    愛情一攪和進來,就只會造成天下大亂。

    可是,愛情真有那麼複雜嗎?

    如果能夠只用真心面對自己,那應該就夠了。

    作者簡介

  • oik貓娘
    1980年6月16日生,擁有多重身份的千變雙子女。
    沒有一般小女孩的天真夢想,只有對各種感情認真的想望。
    在創作的領域裡以極多變的嚐試做各種不同的書寫,
    與文字做最近距離的接觸和感動。
    希望極盡百變之能事,讓創作的天空更多元與多樣。
    個人版
    無名小站BBS://wretch.twbbs.org 螢雪藝文棧AL_oik螢雪貓娘個人版
    書香論壇http://www.ebook.club.tw 螢雪藝文.與文字的愛戀
    ...繼續閱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vel5c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