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形的翅膀

好書推薦-隱形的翅膀

隱形的翅膀網友評鑑5顆星

真的很實用 一定要讓你知道

博客來文學小說-愛情小說分類超值推薦

  • 定價:180
  • 優惠價:9162
  •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折144

  • 隱形的翅膀

    想知道博客來網路書店如何介紹[隱形的翅膀]嗎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她曾經從她所愛的人身上,學到如何追尋爭取自己的夢想,如同學會飛翔的天使一般展翅。

      然而他卻不告而別,留給她的除了回憶,就只剩下無盡的思念。

      直到另一個他霸道而孩子氣地進入她的生命裡,彼此為對方撫平過往的傷痛,互相依靠,重新獲得愛人與被愛的勇氣。只是,過去是否真能夠遺忘,傷口又該如何痊癒?

    作者簡介

    Trista

      我是個喜愛閱讀、喜歡說故事、
      也是個很愛幻想的人。
      最害怕朋友約我看鬼片,
      就連聽到一丁點的電影配樂,
      都會讓我自動在腦中編好一部恐怖片,
      說不定哪天,
      真寫出一部驚悚小說呢!

      1982年出生,獅子座,就讀於政治大學
      喜歡走在路上、坐在公車上、站在紅綠燈前研究各式各樣的人。
      喜歡幻想、打造每一個浪漫、有趣、奇異的情節。
      同學說我擁有神奇的「tata魔咒」:凡蹺課,必被點名,所以,就算現在已經是大四的老人了,我還是只能乖乖去上課。
      發生過最神奇的事:蘋果吃到一半,看到一條肥肥小蟲從蘋果裡鑽出來。
      最大的願望:能帶著notebook環遊世界,在旅程中寫下每一次的感動與驚奇。
      最想delete的缺點:太健忘>”<
      最常逛的BBS站:貓空行館bbs.cs.nccu.edu.tw
      tata的e-mail:vbtrsita808@yahoo.com.tw
    ...繼續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vel5c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