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該知道我愛妳:Hold住舊愛之三

早該知道我愛妳:Hold住舊愛之三福利品出清

早該知道我愛妳:Hold住舊愛之三網友評鑑5顆星

真的很實用 一定要讓你知道

博客來文學小說-羅曼史/言情小說分類優質推薦

  • 定價:200
  • 優惠價:95190
  •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9折180

  • 早該知道我愛妳:Hold住舊愛之三

    想了解更多[早該知道我愛妳:Hold住舊愛之三]的介紹請點擊左邊圖片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說謊很卑鄙沒錯,但體會過一次被迫與她分開的心痛,
      他還是決定先用謊言,把好不容易重逢的她騙到身邊再說!

      就算她老是用冷臉對他,還謊稱她弟為男友好拒絕他的靠近,
      也只是小Case,只要第一步:把電燈泡消滅……不,移除,
      就可以哄她住進他家,方便就近照顧!

      正好他的未來小舅也樂意配合,假裝出國不能照料腳受傷的她,
      他當然順理成章實行第二步:
      以照顧之名,行「色誘」之實──成天在她眼前晃來晃去,
      而溫柔滿滿的呵護、怕她悶開車載她到處玩更是必須做的,
      瞧,她眼神閃爍、見他靠近就緊張得要命,這不是動搖是什麼?

      不過,嘖嘖,這女人老是想著傷好就要逃離他,
      看來,要想讓她無限期延長待在他身邊的時限,
      只好綁架「狗」質──她超疼愛的大寶跟小寶到家裡,
      讓她無法放心離開,接著慢慢磨到她點頭答應當老婆為止……


    ...繼續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vel5c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