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風而來的幸福

乘風而來的幸福秒殺搶購

乘風而來的幸福網友評鑑4.5顆星

介紹給大家一本好書

博客來文學小說-愛情小說分類熱銷好書

  • 定價:180
  • 優惠價:9162
  •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折144

  • 乘風而來的幸福

    想了解更多[乘風而來的幸福]的內容嗎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大學生活眨眼即過,

    那個觸動我愛情的陽光男孩,

    也是忽近忽遠、若即若離。

    但是邱比特悄聲告訴我:相信,就會發生奇蹟。

    轉身,我看見了屬於我的奇蹟。在今年燦爛陽光的夏天裡。

    作者簡介
      音樂盒子,本名林欣怡,一個認真的雙魚座女孩,認真在她堅持的每一件事上。
      讀著她的文字,彷彿聽見一首首清新柔和的樂曲,可以被一種浪漫感動,也可以從中捕捉到,所有她對生命的執著。
      她說:「就算我什麼都沒有,但至少我有一顆真心。」
      於是,你可以從她的筆下,讀見一種最真實而不造作的美麗。

    ...繼續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vel5c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