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代嬌客套書(共4集)

博客來好書推薦-絕代嬌客套書(共4集)

絕代嬌客套書(共4集)網友評鑑5顆星

點擊圖片 即可前往購買

博客來文學小說-羅曼史/言情小說分類優質推薦

  • 定價:880
  • 優惠價:9792
  •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5折748

  • 絕代嬌客套書(共4集)

    想了解更多[絕代嬌客套書(共4集)]的介紹請點擊左邊圖片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絕代嬌客1-眾星拱月
    絕代嬌客2-錯配姻緣
    絕代嬌客3-死裡求生
    絕代嬌客4-一波多折


      【人人穿越後,都是穿金戴銀享富貴,她偏偏投身在一個爹不疼娘不愛的小女娃身上!?】


      在現代,我是缺乏父母關愛的可憐少女朱小瑩,
      總希望有很多人可以關心我,
      而作了一場怪夢後,我竟「美夢成真」地穿越到了古代,
      搖身一變成了眾人口中的「小師妹」孟子珣,
      上有七個師兄、兩個師姊、一個師父,
      一大票人連番上陣「關愛」我,讓我真是「受寵若驚」──
     


    ...繼續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vel5c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