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之茶言觀色 3

穿越之茶言觀色 3買到賺到

穿越之茶言觀色 3網友評鑑4顆星

介紹給大家一本好書

博客來文學小說-羅曼史/言情小說分類新書上市

  • 定價:220
  • 優惠價:7154
  • 優惠期限:2014年04月02日止

  • 穿越之茶言觀色 3

    在網路上爬文好久 終於找到[穿越之茶言觀色 3]的詳細介紹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榮登起點女生網青雲榜,穿越人生好評如潮!
      看劉青對上極品公子的糾纏,從心如死水到浴「愛」重生,
      以及周子冽沒臉沒皮,將冷情佳人撩撥成自家娘子的逗趣過程。
      新銳作家「坐酌泠泠水」,帶您品嘗跨世紀愛情的甘甜滋味,
      驚喜結局、獨家溫馨番外,令人回味無窮喔!

      她愛茶、懂茶,直到遇上非「青」不娶的他,
      才知愛情這杯茶可以這麼苦澀又這麼甘甜。
      起點女生網百萬人氣的穿越經典、種田人生,看坐酌泠泠水筆下,
      冷情女子與痴情公子糾纏兩世的生死愛戀。
      另有獨家溫馨番外,不看可惜唷。

      父母之命、媒妁之言,周子冽與她是門不當戶不對,
      進了周家高門,看著周子冽再娶幾門小妾,討幾個通房,
      這般富貴受氣的日子,劉青自知承受不起。
      她誰都能嫁,就是不嫁周子冽,偏這登徒子不但夜闖她閨房,
      擾她不能好眠,還無賴地說:「我覺得自己挺好的呀!妳瞧,
      長得又俊、武功又好、心地又善良、煮東西又好吃,
      妳要是生病了也不用愁……我想了一晚上,
      覺得自己渾身上下沒有一處缺點,實在是人間極品、世間少有,
      最最重要的是,我還喜歡妳……我陪師父出去半個月,
      這半個月裡,青青妳能不能乖乖待在家裡少出門?
      如果想出門,就穿男裝吧,別給那些牲口有可乘之機,
      我回來後就讓家裡來提親,一定等我。」


    ...繼續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vel5c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