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臉-紅色貓眼

魅臉-紅色貓眼福利品出清

魅臉-紅色貓眼網友評鑑5顆星

真的很實用 一定要讓你知道

博客來文學小說-恐怖/驚悚小說分類限量出清

  • 定價:180
  • 優惠價:9162
  •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折144

  • 魅臉-紅色貓眼

    想看更多有關[魅臉-紅色貓眼]的閱讀心得嗎?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滴在紙上的血水好像活了起來,像蛇一樣爬行著,一會兒分叉,一會而又重新會合。

      剛開始的時候我還不明白這些抽象的線條代表著什麼,但漸漸發現它正在組成一張人臉,是一張下巴向上的倒置人臉,在黃昏的燈光下反射著詭異的光芒。當我把紙倒轉過來時,忍不住倒吸了一口涼氣。

      方安琳?!

      這張人臉,居然是方安琳!

      「老師!救救我!」紙上的人臉突然對著我痛苦地說。

      我像被人按住了喉嚨,驚恐萬分。想馬上逃走,可是手腳卻麻痺了,動也動不了,極度的恐懼讓人透不過氣來......


    ...繼續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vel5c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