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情書

寫情書如何購買?

寫情書網友評鑑5顆星

真的很實用 一定要讓你知道

博客來文學小說-愛情小說分類新書上市

  • 定價:220
  • 優惠價:9198
  •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折176

  • 寫情書

    你想了解更多有關[寫情書]的相關資料嗎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內容簡介

    其實這些文字,默默地躺在電腦檔案中已經很久了,他們的原型誕生大約在1997年。這些文字,有個親戚叫做「真情書」,原本這一半和那一半該在一起的,但那一半出了書,這一半直到現在才重見天日。

    藍絲絨說:真情書為我找到很多好朋友,也回收很多跟我一樣寂寞的心,我收到信件,聽過電話,讀過留言,去見過讀過我的書的樂壇大哥,也常常有誰捎來朋友的朋友轉告的消息,說那些內容就像在寫自己。是吧,我在那本書裡已經說過,但後來還是有人一再地問:「到底妳是不是在寫自己的故事呢?」

    其實人們最容易迷惑了,記憶也常會愚弄人,人們總是挑自己想記的記、想忘的忘。到底在文字裡面留有多少生活的殘骸呢?挑著撿著,看著翻著,竟讓人逐漸搞不清楚藍絲絨筆下的情書,虛構與現實的分界究竟何在。

    或許,正因為她是個記憶力不好又很迷糊的人,所以不擅長說謊。這本書,就算說的不是真的故事,也是真的心情

    作者簡介

    藍絲絨,學名李性蓁。
    近年每天晚上,都在Marie Claire雜誌辦公室裡上大夜班。
    住在台北市靠海的市郊,時常在捷運上睡著。
    文字是血液裡的一種血球,旅行是做愛般的衝動,時尚則是血肉中的專業。
    對生命依舊充滿熱情,願望是變成優雅的老太太。還有,記得當她出現在網路上的時候,還有很多別的名字,也許和你通著信或聊著天的人,就是她。

    ...繼續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vel5c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