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色侍寢妃(上)

經典款式絕色侍寢妃(上)

絕色侍寢妃(上)網友評鑑4.5顆星

這是網路上最便宜的 在此介紹給您

博客來文學小說-羅曼史/言情小說分類網友最愛書籍

  • 定價:220
  • 優惠價:9198
  •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折176

  • 絕色侍寢妃(上)

    博客來網路書店也有推薦[絕色侍寢妃(上)]喔!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紅紗帳內,欲望橫飛,在曖昧的氣息裡醒來的她,還分不清今夕何夕,便被邪魅入骨的男子壓在身下。

      「秦無笑,你生是我的人,死是我的鬼。你的生命由我主宰,即使死,也要死在我的手裡。」

      那一世裡,她是被人陷害喪命的特種兵。這一世裡,她是世人口中壞事做絕,囂張跋扈的亡國公主。穿越時空而來,到底,誰才是她秦無笑的良人?

      「只要你願意,我們便遠走高飛,放棄一切不再回來。」謝流風說。

      比起張狂肆意的年輕帝王來,他沉穩內斂。溫文爾雅的臉上滿是柔情,只是眼底的深意,她始終,看不明白……

      一起作畫,他畫了她,她卻畫了一隻龜。

      「我將你留在紙上,更是刻在了心裡,此生不滅。」東方煜夜帶著傾世的溫柔,和獨屬她的,寵溺的笑。

      就這樣一直幸福下去,也就未嘗不是好的。


    ...繼續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vel5c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