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吧 誰教我愛你

好吧 誰教我愛你買到賺到

好吧 誰教我愛你網友評鑑4顆星

站長最近閱讀過 感覺很實用 在此推薦給您

博客來文學小說-愛情小說分類限量出清

  • 定價:250
  • 優惠價:7175
  • 優惠期限:2014年04月02日止

  • 好吧 誰教我愛你

    購買[好吧 誰教我愛你]絕對物超所值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暢銷作家尹晨伊,繼《純金貴公子》、《惡魔的仙度瑞拉》的甜美動人,再次刻劃出讓你驚豔不已的成人愛情故事!

      莎夏,擁有傾城之姿的名模。
      與學長的初戀也許清純可人,但傷透了她的心;於是她躲進友達以上、戀人未滿的羽翼下,他不求回報地護著她;直到,遇上了那個人,她開始有被獵食的感覺……

      為什麼傲慢總是會遇上偏見?
      像他這樣的天之驕子,總是不屑於博取女人青睞,女人只要扮演好花瓶的角色就可以,但不會是他的心靈伴侶。
      他也不是故意這樣,誰叫她們曾讓他傷透了心!

      原來他把她當花瓶……有沒有搞錯?
      她只是聰明不外露,但絕不是他以為的那種人!
      雖然他也為她做了小小的改變,對別人來說是微不足道的改變。
      但是……這點改變卻也深深地撼動了她。

      成見淹沒了對彼此的好感,但總有對抗累了的時候,這時不禁想著,會不會其實你真的是該配我的那個人,會不會我們之間,真的能有雨過天晴的那一天?

    作者簡介

    尹晨伊

      生於台灣高雄巿,現居台北巿,流行文學作家與編劇,曾任電視節目企編、參與廣告拍攝、撰寫青少年假期讀物、劇本改編,並撰寫數十部暢銷書籍,如:《純金貴公子》、《黑道少女》、《惡魔的仙度瑞拉》、《愛上女主播》、《情定大飯店》……等。

      尹晨伊臉書粉絲團:www.facebook.com/pages/yin-chen-yi/360384242901
      尹晨伊微博:t.sina.com.cn/1764397654/profile
      尹晨伊痞客邦部落格:lisafangfang.pixnet.net/blog
      尹晨伊奇摩部落格:tw.myblog.yahoo.com/lisa-fangfang


    ...繼續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vel5c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