腹黑帥哥別玩我

腹黑帥哥別玩我哪裡買?

腹黑帥哥別玩我網友評鑑4顆星

這是網路上最便宜的 在此介紹給您

博客來文學小說-羅曼史/言情小說分類站長推薦

  • 定價:49
  • 優惠價:944
  •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折39

  • 腹黑帥哥別玩我

    想知道博客來網路書店如何介紹[腹黑帥哥別玩我]嗎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本以為高中生涯注定很無聊,卻讓他遇上個動不動就臉紅的有趣小女生,
      讓他有個觀察對象可以做「臉紅指數」記錄,以打發閒暇時間,
      她也沒辜負他的期望,被老師點名答不出問題,臉紅;
      被同學冤枉,臉紅紅;偷看他被他抓到,臉超級紅!
      這麼好玩的人,他才打算將她收歸己有好好捉弄,
      她卻在丟下一封告白信後就消.失.了!
      讓他從此「記恨」在心,「創傷修復期」長達十多年,
      好不容易兩人終於重逢,她竟似忘了當年那樁事,
      既然如此,那他就好心的一步步來喚醒她的記憶!
      那就從每晚打電話叫她起床上廁所開始吧,嘿嘿……
    ...繼續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vel5c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