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凋零

好書推薦-未凋零

未凋零網友評鑑4顆星

真的很實用 一定要讓你知道

博客來文學小說-愛情小說分類優質推薦

  • 定價:200
  • 優惠價:7140
  • 優惠期限:2014年04月02日止

  • 未凋零

    想了解更多[未凋零]的內容嗎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我想,喜歡的感覺大多來自很微小的一點,
      那一點對其他人並不重要,可是卻在自己心中留下一個很大的衝擊……
      我在白紙上畫下淡淡的第一筆、第二筆、第三筆慢慢地加重力道,這個主角我畫過不下百遍了,可是他的年紀永遠只停留在十七歲。
      他的臉還是很清晰,只要我閉上眼睛就會浮現。
      炭筆描繪出他的輪廓,我用麵包屑糊掉他深邃的眼睛,然後他的笑容、他的身形……
      學長,是不是因為我從未真正靠近過你,所以才能不放棄? ……
    ...繼續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vel5c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