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我走向妳掌心

經典款式讓我走向妳掌心

讓我走向妳掌心網友評鑑4.5顆星

我朋友前幾天買了 覺得很滿意喔

博客來文學小說-愛情小說分類站長推薦

  • 定價:180
  • 優惠價:9162
  •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折144

  • 讓我走向妳掌心

    想看更多[讓我走向妳掌心]的詳細說明嗎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以前的我什麼美德都沒有,除了對自己最好這一點之外。但是,從那一天起…

      「May I love you?」她的淚水,和她的笑容,讓我明白什麼叫做苦盡甘來~

    作者簡介

      半個海洋:此名之由來,相信BAD的歌迷都知道,我也很喜愛這首歌。現以Halfocean此ID在Story Net上發表小說。

      1983年4月13日生,標準的O型牡羊座。

    喜愛看電視,是個喜愛蠟筆小新的男生。
    喜愛聽音樂,是個偏愛抒情慢歌的男生。
    喜愛看電影,是個鍾情恐怖驚悚的男生。
    喜愛唸數學,是個沉溺於數學系的男生。
    喜愛寫小說,是個漂浮於幻想中的男生。

      目前出沒於無名小站:wretch.twbbs.org,AL_Halfocean個人版。


    ...繼續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vel5c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