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我說再見

跟我說再見哪裡買?

跟我說再見網友評鑑4顆星

我朋友前幾天買了 覺得很滿意喔

博客來文學小說-愛情小說分類熱銷好書

  • 定價:200
  • 優惠價:9180
  •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折160

  • 跟我說再見

    如果您還想深入了解跟我說再見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人的心裡都有屬於自己的夢想,而我的夢想,是你。=

      好多年前,爸爸媽媽離婚後,我名義上是跟著爸爸,但實際上是跟媽媽同住。前一陣子,爸爸和小三離婚,媽媽也盡釋前嫌與爸爸和好,結果現在反而和小三的女兒同住變成一家人。

      夾雜著八點檔的荒謬劇情發生在身邊,除了接受也無法提出任何反駁。
      媽媽對愛情仍然抱有美麗的幻想,但看多了這些風風雨雨,到最後我只覺得可笑。
      愛情這東西,真的可以讓人不計較任何過去而只是追隨嗎?

      將升上高三的那一年,我決定離開家裡,選擇自己的住處。做出這樣的決定並非不得已,而是必然。
      我想脫離家人的保護,試著獨自成長,獨自體會世界上的種種美好,縱使受了傷,也不後悔。

    作者簡介

    ABOUT  玉米虫

      玉米虫,9月5日生,還是處女座沒有變。
      目前擁有平凡的幸福生活。
      喜歡玩耍的心情依然存在,只是最近過於忙碌。

      無法迎接2012大秀的怨念持續延燒著。
      立志明年一定要再去首爾。

      暗黑破壞神三代放了點消息後進度仍然緩慢。
      又要讓等待的人繼續頭髮發白。

      常常忘記要更新的部落格cornbug.pixnet.net


    ...繼續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vel5c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