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我傾城 8之8 輪迴

非我傾城 8之8 輪迴網路狂銷

非我傾城 8之8 輪迴網友評鑑4顆星

最近好多網友都在問哪裡買

博客來文學小說-羅曼史/言情小說分類超值好書

  • 定價:250
  • 優惠價:7175
  • 優惠期限:2014年04月02日止

  • 非我傾城 8之8 輪迴

    購買[非我傾城 8之8 輪迴]絕對物超所值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只是,就在那一夜,我忘卻了所有,拋卻了信仰,捨棄了輪迴,
      只為,那曾在佛前哭泣的玫瑰,早已失去舊日的光澤。

      等了這般久,翹楚終於重新回到他身邊了!
      不僅如此,她腹中的胎兒、他們那屢屢沒死成的小怪物也還活著!
      這一次,他不當佛祖飛天、不當秦歌、不當睿王,就只當她的男人,
      往後的日子裡,他保證會好好愛她、護她、不惹她生氣了,
      但……為何她身邊的男人老是走了又來、源源不絕!
      趕走了夏九那個大的,現在又補上個小的是怎麼回事?
      是,他知道那個小的是翹楚為他生的兒子,所以呢?
      難不成這世上有人規定老子不能拈兒子的醋吃嗎?
      而且這無齒小子居然當眾尿了他一身後,還露出得意的笑!
      好,他上官驚鴻算是徹底討厭上這小怪物了,敢跟他爭翹楚,簡直找死!

    本書特色

      重量級好書名家墨舞碧歌大作  
      高潮迭起的精采情節。愛恨交織的揪心情感。
      一部絕妙黏手的磅礡鉅著。
      紅袖添香小說網點擊率破2300萬!
      從近十萬部參賽作品中突圍而出,
      成為2012年華語言情大賽總亞軍!

      ★隨書附贈東陵王朝人物關係表

    作者簡介

    墨舞碧歌

      女,紅袖添香小說網大神級作者,新穿越小說八大代表作家之一。2009年因為愛好寫作而無意間闖進網路文學之中,胸中故事纏綿于思緒,鳳舞龍騰,噴薄而出。遂以網線為弦,筆歌宛轉,墨舞翩躚,設奇謀暗伏流觴文字,展睿智鋪就錦繡文章。

      尤擅磅(石薄)構架,情節曲折旖旎,意蘊深遠。文中眾生百相,相相色彩分明。機關謀略紛紜,芸芸奇思妙想。潑墨處,談笑間,華美演繹「如果愛,請深愛,一生一次一個人」的世世情深。平生唯冀與有緣人,相遇、相知、相交,傾心相伴,笑看紅塵,且歌且行。

      作品《非我傾城》:從近十萬部參賽作品中突圍而出,成為2012年第四屆華語言情大賽第一賽季冠軍、大賽總亞軍作品。


    ...繼續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vel5c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