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有鹹妻 卷三:三人行必有我夫

家有鹹妻 卷三:三人行必有我夫買到賺到

家有鹹妻 卷三:三人行必有我夫網友評鑑4.5顆星

透過網友的介紹 終於讓我找到這個產品了

博客來文學小說-羅曼史/言情小說分類網友推薦

  • 定價:250
  • 優惠價:79198
  • 優惠期限:2014年03月02日止

  • 家有鹹妻 卷三:三人行必有我夫

    想了解更多[家有鹹妻 卷三:三人行必有我夫]的介紹請點擊左邊圖片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紅袖添香人氣作家‧二分之一A
    ☆精采絕倫、讓人笑出眼淚的另類愛情喜劇☆

      嫁人當嫁良,娶妻當取賢──但若良人不良,此賢非彼賢,又該當如何?
      終極鹹妻曰:哼,跟我鬥~

      驟失娘親讓宛若卿的世界一夕崩解,除了用兇手的血告慰母魂,眼中再沒有其他。

      為了復仇,宛若卿不昔頂替公主之位,代嫁西涼。這樣的不擇手段,看在已為她動情的裴澧夜眼中只有懊悔與心痛,然而過往之錯已讓他失去握住她雙手的資格。

      好在一路上還有能說善道的赫連圖相陪。阿圖的溫柔撫慰了宛若卿看似不在乎卻已千瘡百孔的心,有著相仿過往的他們在旅途中結為莫逆。逐漸滲透西涼皇室的宛若卿在盤根錯節的權力遊戲中,發現了當年皇后謀權奪嫡的黑歷史,而阿圖似乎也正秘密進行著某個摧毀西涼皇室的計畫……

      ──等等,不是說好是公主復仇記嗎,怎麼變成哈姆雷特了?


    ...繼續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vel5c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