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現正上映

經典款式愛情現正上映

愛情現正上映網友評鑑5顆星

介紹給大家一本好書

博客來文學小說-愛情小說分類熱銷好書

  • 定價:180
  • 優惠價:9162
  •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折144

  • 愛情現正上映

    想看更多[愛情現正上映]的詳細說明嗎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愛上一個人,只想緊緊牽著彼此的手,一起面對所有的歡笑和淚水。

      未成年時談戀愛,長輩會責罵你荒唐,風花雪月,影響課業。

      成年後談戀愛,長輩會說年輕人要多交交朋友,不用急著定下來。

      但是到了年紀更大之後,一談戀愛,長輩會熱切關心對「未來」的打算。

      戀愛啊戀愛,真是一件奇妙的事情……

      我是貝巧櫻,從現在開始,要說的是我的故事。

      我的故事是怎麼樣的發展呢?

      呃……其實我的故事很簡單的。我今年31歲,之前待在科技媒體業一段時間,也算是小有所成吧,只是後來腦筋不知道是哪裡接錯了線,毅然而然地決定要追尋我那被我拋棄了許久的夢想,跑到了現在的公司,從打雜的小妹,一路當上了現在的助理。

      熬了兩年多,我到現在,還是個助理。

      這中間轉折跟痛苦,我也不想多說了,如果真要我說,一句話就夠了。

      他媽的,我的腦袋可能真的有個洞,才會放下了大好的前途,只為了一個不曉得能不能達成的夢想,賭得還真大。

      而隔壁部門那個新上任、年紀比我小的副理,老是時不時找我碴,他以為自己長得帥,所有人就都要被他整得團團轉嗎?

      我、我偏不吃你這套!

    作者簡介

    蘋果米 (showcs)

      性子很懶、嗜睡、口語表達能力極差,腦袋卻常有一些無厘頭的想法,屬於跳躍式思考的人種,本身就是一個很棒的笑點,最愛的地方是海邊,喜歡大吼大叫,說話常常會說到不知所云,卻莫名其妙就會感到滿足跟快樂的怪咖一枚。

      已出版作品:《後座傳說》、《來場戀愛吧!》、《簡單就是美》、《管家婆》、《學姊》


    ...繼續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vel5c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