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男友是條狼 1

我的男友是條狼 1買到賺到

我的男友是條狼 1網友評鑑5顆星

買過的朋友都說物超所值

博客來文學小說-羅曼史/言情小說分類促銷商品

  • 定價:250
  • 優惠價:9225
  •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5折213

  • 我的男友是條狼 1

    想了解更多[我的男友是條狼 1]的介紹請點擊左邊圖片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懵懵懂懂地長到20歲,
      一覺醒來,葉西熙忽然發現生活中多了許多條狼,
      有追殺她的,有幫她的。

      一條狼對她說——
      「直到我死之前,都會保護你的。」
      「如果你點頭,我現在就拋棄一切,我們一起離開,如果你點頭。」

      另一條狼對她說——
      「別白費勁了,你不可能從我手心裏逃出去。」
      「你永遠都是我的,永遠都是,除非我死。」

      媲美《暮光之城》,這次連女主角都不是普通人
      女主角是金剛不壞之身的狼人
      男主角一黑一白,一匹率性黑狼,一匹溫文白狼
      撒空空這次寫出了獸性間的愛戀
      你爭我奪,裡頭卻有最深的疼惜與寵愛

      搞笑文藝創作小天后撒空空,直承不諱地說──
      這部作品也是一樣,小白(癡),小色(情),加點惡搞
     


    ...繼續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vel5c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