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的海洋 續篇

愛情的海洋 續篇哪裡買?

愛情的海洋 續篇網友評鑑4顆星

點擊圖片 即可前往購買

博客來文學小說-羅曼史/言情小說分類優質推薦

  • 定價:49
  • 優惠價:734
  • 優惠期限:2014年04月02日止

  • 愛情的海洋 續篇

    如果您還想深入了解愛情的海洋 續篇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我曾經很愛、很愛一個女孩,
      愛得掏空了心,掏空了靈魂,
      她沒有絕豔的容貌,性情也不算溫馴,
      那倔強的傲脾氣甚至常讓我苦惱不已,
      也因如此,我更加為她惦念縈懷,放也放不下;
      我自己都不明白,為何對她竟如此痴狂,
      或許,一切都是在初次見面時就注定了吧……
      第一次見到她,她那雙小鹿般的大眼睛裡,
      寫滿了驚慌與無辜。
      這是我第一次有心疼一個人、想要保護她的念頭,
      沒有她的日子出奇難熬,我的失魂落魄太明顯,
      無法再隱藏,濃濃的相思幾乎滿溢出來,
      說出來你們也許不會相信,可是,到最後──
      我卻選擇離開她,隻身前往遙遠的異鄉……

    ...繼續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vel5c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