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網

情網哪裡買?

情網網友評鑑4顆星

透過網友的介紹 終於讓我找到這個產品了

博客來文學小說-同性愛小說分類網友推薦

  • 定價:180
  • 優惠價:9162
  •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折144

  • 情網

    你想了解更多有關[情網]的相關資料嗎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他沒有任何嘲笑的語氣,只有焦急的聲音,問道:「別哭!快告訴我哪裡受傷了!」

      一句「別哭!」,把林言所有的堅持都瓦解了,他撲到蘇子龍的懷裡,緊緊抱住,最後一次了,就讓他放縱一下吧!

      兩個人都沒說話。 只有海風從耳旁呼嘯而過。

      半晌,林言平靜了下來,離開蘇子龍的懷抱,轉過頭對他說:

      「我明天回去以後,就會收拾東西離開。」保證不拖泥帶水。說完這句話,眼眶又開始不自覺地發熱。 「為什麼要走?」

      林言想說抱歉、想說我再也不會出現在你面前,張開嘴卻發不出聲音,只有鹹鹹的淚水流進嘴裡……

      一輩子,一輩子,這樣相愛好不好?一輩子。

      有多少天?沒有人知道。誰也不知道一生有多長?誰也不知道未來會發生什麼事?

    作者簡介

    小薇

      世間有情,情中有愛。對你來說,愛已溢滿;對我來說,愛不間斷。

    繪者簡介

    吳燁

      不才在下吳燁是也……生於寒秋之季,實為天蠍本質。

      喜好的文人:古有曹雪芹,今有周樹人,現在&未來麼…永遠留給田中芳樹 ^V^自認:唯我獨尊的創造者。行事作風:為而不為,為有所為而為之!其他:平裡BTBT RPRP,做著自己喜歡做的事,Y著自己願意Y的人+V+|||
    ...繼續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vel5c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