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周寵妃傳套書(共3集)

大周寵妃傳套書(共3集)網路狂銷

大周寵妃傳套書(共3集)網友評鑑5顆星

站長最近閱讀過 感覺很實用 在此推薦給您

博客來文學小說-羅曼史/言情小說分類網友最愛書籍

  • 定價:600
  • 優惠價:9540
  •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5折510

  • 大周寵妃傳套書(共3集)

    想看更多有關[大周寵妃傳套書(共3集)]的閱讀心得嗎?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大周寵妃傳1-凊沂公主
      大周寵妃傳2-神前的謊言
      大周寵妃傳3-卡疊石之戰

      逆溯光陰回到過去是個無解的謎,
      注定愛你卻是我篤定的答案。
      織情使【惜之】首部穿越長曲
      序曲是甜蜜,分離是插曲;
      心碎,則是它的主題曲……
      
      不知道這是不是天注定,最不想要招惹上皇親國戚的我,卻硬是引來了一堆皇子的關愛眼神,還萬萬不該地愛上了那個最有可能成為皇帝的權朔王,而他,亦許諾皇后的位置只屬於我一人所有。
      
      只是,我不願夾在他的嬌妻美妾中間,讓妒嫉猙獰了面容;更不願這份美麗浪漫的愛情,變成他喘不過氣的負累。
      
      我只願他和我的記憶裡,只有疼惜與眷戀;只願他對我永世不忘,心底僅記掛著我一人。
     


    ...繼續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vel5c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