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幸福籤

愛情幸福籤秒殺搶購

愛情幸福籤網友評鑑4.5顆星

這麼棒的好書 一定要介紹給大家

博客來文學小說-愛情小說分類限量出清

  • 定價:220
  • 優惠價:9198
  •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折176

  • 愛情幸福籤

    想知道博客來網路書店如何介紹[愛情幸福籤]嗎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 作者無名小站部落格瀏覽人次已堂堂突破300萬人次!《愛情幸福籤》為其最新力作,眾多網友期待已久終於隆重推出!
     ※ 隨書附贈愛情靈籤,告白祈福專屬

    一首預言籤詩,惹來了殺身之禍。
    丁神算,他是城中著名的命理師,綽號「披著人皮的神」,在一次機緣巧合下遇上了他的真命天女,然而在相處一段日子後,他才發現︰真命天女原來並非善男信女!

    「我喜歡你,你呢?」
    雖然只是短短六個字,看似甜蜜,卻是無盡苦澀的開始。
    思念像如影相隨的惡靈,每朝每夕,時刻纏擾著我,
    我超渡過無數邪魔鬼怪,但對於思念這惡靈,我卻始終束手無策。
    如果我的殘影依然在妳的心房徘徊著,請收下這支「愛情幸福籤」。

    無奈的是,用情太深的丁神算已經捨不得離開她了,他的「人中之神」美名,會因此毀在真命天女手上嗎?

    在現實與愛情的分岔路,我做了全世界最錯誤的決定。
    在遺憾與失落的交界線,我無助地緬懷妳的一顰一笑。
    在幸福離我遠去前,請給我一個機會,收下這支「愛情幸福籤」。


    作者簡介

    食凍麵(Stoneman)

    食凍麵是Stoneman的譯音,有讀者說這個筆名很可憐,因為要吃很冷的麵。
    已創作種類︰1.純愛小說 2.爆笑小說 3.遊戲小說
    已出版作品︰《愛情幸福籤》   (純愛 + 解籤遊戲)  (春天出版社)
    《正妹大學摳男社》 (爆笑 + 純愛校園)  (尖端出版社)
    《這該活的愛》   (冒險 + 填字遊戲)  (春天出版社)
    《數獨之戀》    (純愛 + 數獨遊戲)  (春天出版社)
    《正妹大學宅男社》 (爆笑 + 純愛校園)  (尖端出版社)
    《台大愛情故事》  (純愛 + 尋字遊戲)  (聯經出版社)
     
    人生目標︰不甘於平凡,誓要在有生之年創作多部與眾不同的小說,以創作為終生職志。
    如何支持食凍麵︰到網路書店發表書評,或上部落格留言,都是支持食凍麵創作的原動力。
    如何得知創作近況︰把食凍麵的部落格加到「我的最愛」,便可隨時知道最新消息。
    食凍麵的部落格︰http://www.wretch.cc/blog/stonemanwin


    ...繼續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vel5c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