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魔奶爸追妻記2:遊戲

好書推薦-惡魔奶爸追妻記2:遊戲

惡魔奶爸追妻記2:遊戲網友評鑑5顆星

買過的朋友都說物超所值

博客來文學小說-羅曼史/言情小說分類優質好書

  • 定價:230
  • 優惠價:9207
  •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折184

  • 惡魔奶爸追妻記2:遊戲

    想了解更多[惡魔奶爸追妻記2:遊戲]的內容嗎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一場精心策劃的復仇,終於在婚禮上搶了他妹妹的新郎「明奔」,而隨之而來的是他可怕而殘忍的懲罰……

      他到底有多疼愛顧筱柔,才能狠心地讓她這麼疼?身體撕裂的疼痛,遠遠比不上心裡的疼……

      顧行深:
      因為退後就只有失去,所以,只有愛你這一個選擇。
      即使兩敗俱傷,也無法忍受你的離開。
      我一直在想自己能忍到哪一步。
      最後,還是敗在你的手裡……   

      宮小喬:
      顧行深,早在你決定離開我的時候,你就已經是我的哥哥,一輩子都是!
      可是現在,你連我的哥哥都不再是!
      我恨你,跟恨那些欺負我傷害我背叛我的人一樣,恨你一輩子……
      如果可以……我這輩子都不想再見到你!

      全城都知道,下個月顧氏兄妹兩人將一起舉行盛大的婚禮,對於宮小喬而言,這兩個人結婚的對象,一個是她同父異母的姐姐,一個是她刻骨銘心的初戀。

    作者簡介

    步步花生

      資深雜誌編輯,自由撰稿人,工作中接觸的多為時政民生類話題,業餘則喜歡用童話式的故事調節身心,擅於用呆萌狗血的文字書寫虐戀情深,讓讀者在輕鬆愉快的氛圍中微笑著流淚。08年開始兼職網路創作,迄今已完成五百萬字,六部VIP作品,筆下寶寶系列文創下三千萬點擊,風靡網路。


    ...繼續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vel5c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