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間限定我愛妳

期間限定我愛妳哪裡買?

期間限定我愛妳網友評鑑5顆星

介紹給大家一本好書

博客來文學小說-羅曼史/言情小說分類超值推薦

  • 定價:49
  • 優惠價:944
  •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5折42

  • 期間限定我愛妳

    想看更多[期間限定我愛妳]的詳細說明嗎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對於「高、富、帥」的男人,她向來是敬而遠之,
      可意外就是那麼巧,他竟是她找到的假結婚對象?!
      明知一切是戲,她也一再告誡自己的心不可淪陷,
      但面對他細心體貼的關懷,她發現她竟無力抵抗。
      期間限定的戀愛遊戲……她,是否可以提早解約?
     


    ...繼續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vel5c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