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門驚囍之總裁逼我嫁

豪門驚囍之總裁逼我嫁特惠價

豪門驚囍之總裁逼我嫁網友評鑑4顆星

點擊圖片 即可前往購買

博客來文學小說-羅曼史/言情小說分類熱銷好書

  • 定價:190
  • 優惠價:95181
  •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9折171

  • 豪門驚囍之總裁逼我嫁

    想看更多有關[豪門驚囍之總裁逼我嫁]的閱讀心得嗎?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悲催情史:被見錢眼開、視工作為第一的女朋友拋棄。
      驚喜結果:娶得任勞任怨嬌柔小祕書一枚,婚姻幸福又美滿~
      因為認為她是爺爺派來想攻佔他配偶欄的間諜,
      所以他故意對她百般刁難,就是希望她知難而退,
      豈料卻被她撞見他求婚遭拒的場面,
      為了讓女友後悔拒絕自己,他決定順爺爺的意娶她為妻,
      但這場本該有名無實的婚姻,他卻驚覺自己越來越認真,
      見到她和別的男人有說有笑,他就覺得不爽,
      更願意在百忙之中抽出時間,和她一起出國度蜜月,
      腦中甚至浮現兩人一起到老的畫面,讓他莫名開心,
      這樣的改變終於使他覺悟,原來自己早在不知不覺間愛上她,
      他發誓從此會好好待她,讓她做最幸福的總裁夫人,
      只是這誓言才許下沒多久,一趟出差回來,
      他卻發現她已收拾行李離開,獨獨留下桌上那張離婚協議書……
     


    ...繼續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vel5c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